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集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42 重庆商报

  肖家湾车站乘车难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 李洋 实习生 都修霖)肖家湾拓展大厦的李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肖家湾车站新修的两个站台相隔10多米,又无站牌显示哪路车该停哪个站台,过往公交车常常在此“打堆”,很不方便乘客上车。

  小摊小贩占道扰民

  本报热线68595555调查(见习记者邱竹)九龙坡区石坪桥后街的居民昨日向本报反映,该街道一到晚上就被各式各样小摊小贩经营的摊点占据了一大半,而且每天都要吵闹到凌晨,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脚手架上掉下铁器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王飞)“娃儿放学回家,在路过上清寺中山四路时,脚手架上突然掉下几块铁器,差一点就砸在娃儿头上。”昨日,住在市委家属院的周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反映,现场未见任何安全标语和警示标志。(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