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雪天为防地铁人员滞留拟封站以公交接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9:28 东方网

1.13号线和八通线的客流增长迅速,使用换乘票的乘客大量增加,给西直门、东直门、四惠、四惠东等换乘站带来很大压力。

2.随着地铁地面线相继开通,气候对城铁安全运营的严重影响越来越凸显出来。雾、雪天气较多,对车辆、线路、设备的运行以及运营组织工作的影响越来越严重。

3.1、2号线改造工程即将展开,复八线消防设施改造迫在眉睫,运营、改造必将形成交叉。与此同时,5号线、4号线、10号线的建设均与既有线路形成换乘,新线施工将不可避免地对老线运营产生影响。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