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刑警提审马汉庆:在新疆所犯案件无同伙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报道:昨日下午,刚刚抵达海南三亚的武汉警方对马汉庆进行了第一次提审。

  据介绍,几年的海南生活,让马汉庆看起来比通缉令上的照片黑瘦许多,但其他特征十分明显,仍能一眼辨认出此人就是马汉庆。面对警方讯问,马汉庆爽快地交代了所犯的4起案件,其所述的谋划与作案过程和同伙章俊交代的情况一致,1991年在云南文山购买军用
“五四”手枪,多次使用手枪在武汉、新疆等地犯案。其自称在新疆所犯的案件没有同伙参与。

  马汉庆为何选择避身三亚?据他称,武汉“1·10”案发后,他分得20万元现金。在逃离武汉后,他先后前往重庆、成都、海口、广州等地藏身,6年前偶然到三亚,因其十分喜欢赌博,在当地结识了一些牌友,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加之当地气候不错索性定居下来。8年里,马一直没有工作,抢得的赃款基本上挥霍一空。每次谎称回老家探亲,实际上是赴疆抢劫。

  据了解,因为马汉庆近几年所犯的案件都在新疆。2天后,马将被押解到新疆接受进一步审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