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马拉松赛安全收兵 第九届上海全民健身节同时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0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沥沥细雨中,第9届“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安全收兵。由于赛前安全保障措施到位,昨天的马拉松赛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整个比赛在一种健康、快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昨天的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中外男女选手分享了各个组别的冠军。在半程比赛中,来自上海的王川以1小时06分25秒摘得男子组桂冠;肯尼亚选手露丝以1小时13分21秒赢得女子组金牌。在全程跑比赛中,肯尼亚的穆迪斯亚以2小时17分55秒取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第一名被八一队选手魏亚楠获得,成绩是2小时30分37秒。

  随着马拉松比赛结束,上海市全民健身节也同时落幕。在整个健身节期间,本市共举办了20余项大型市级活动,6万多人直接参与,创造了9届全民健身节以来新的纪录。(相关报道《雨中,撑起一把“安全”伞》见第三版)

  昨天,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南京路等繁华路段举行。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上海马拉松赛安全收兵 第九届上海全民健身节同时落幕(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