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婚遇“好男子” 交往一年不知对方有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15 桂龙新闻网

  南国今报柳州讯(见习记者黄必成)家住柳州市的张女士这几天来心情很不好,一个电话和昨天查到的事实,击碎了她等待多年欲建立温暖家庭的梦想。她通过婚姻介绍所介绍认识并交往近一年的男友,不仅有老婆,在外还有别的女人。

  张今年36岁,开有一间门面。寻找一个诚实、勤快的丈夫建立一个温暖的家是她多年来的梦想。

  去年12月,她花了200多元到八一路一家婚介所去征婚,婚介所给他介绍了一名同龄的本市男士。

  在婚介所的安排下,张第一次见到了自称姓岑的应征男士。男士长相一般,说话还结巴,但一见面他就很“坦诚”地诉说可怜的“身世”:他是柳州市一家工厂的职工,结过婚但后来离了,目前已下岗,住在厂单身宿舍,眼看年龄已近中年想尽快成个家,但没料到有一次在婚介所征婚竟被女方骗了。说到最后他还求张不要骗他。见到如此老实、坦诚的男人,张心动了。两人当场互换了联系方式,但男方只是给他留下一个呼机号码。

  随后,两人开始了来往,有好几次张提出想去他家看看,都被对方以单身宿舍很破旧为由搪塞,但张并没在意,她认定了此人以后将会陪伴自己走过一生,但没料到一个电话击碎了她的美梦。前几天,张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这名男子自称是岑某的朋友,在电话里莫名奇妙的叫张以后不要再找岑了,并说前几天岑某因为被人捅伤住院,他老婆正在他身边照顾着他,张如果再打电话会给他惹来更多的麻烦。张女士一下子他懵了,一再追问下,岑某的朋友才道出实情:岑不仅早已有了老婆,外面还有女人,前几天被人捅伤也是因为女人问题,这几天住院还有别的女人打他的电话,他担心“露馅”,因此岑某托他打电话。

  昨天中午,在张女士的请求下,记者陪同她到岑某此前所述的位于柳州市和平路的那家工厂去查询。在厂门口,门卫一听张女士所讲岑某的相貌特征和家庭情况后,对她说,厂里确实有个跟岑某的相貌特征和工作情况相似的人,但此人不姓岑而姓黄,家里已有老婆小孩,自从一年前下岗后他就搬出了厂区到别的地方去了,至于他现在的住处厂里没人知晓。门卫随后还带去看黄某以前在厂区的住处,这是一间平房但由于久无人居住早已布满了灰尘。住在隔壁的一位男士告诉记者,一个多月来已有好几个女人来找黄某。直到此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男友”骗了将近一年。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