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罗山马戏团大篷坍塌造成2人死亡7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41 每日新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记者 13日从河南罗山县政府获悉, 12日晚8时38分,该县天龙市场一个马戏团演出时大篷突然坍塌,目前已造成 2人死亡, 79人受伤。

  据介绍,每年阴历十月初一罗山县都举办传统物资交流会,11月12日是秋季物资交流会的第一天,正阳县一家马戏团到交流会演出。大篷坍塌时,正在进行飞车表演,里面有许多观众和演员。12日、13日两天,共有 7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罗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紧急成立事故处理指挥部,分别组成事故调查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处理组,开展工作,争取将损害降到最低;伤员的救治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目前,马戏团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