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车上设局女子贪心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9月26日上午10点30分,肥东县王城乡上潘村潘中组村民潘小妹乘坐合肥至定远的大巴返乡。车行至梁园至八斗镇之间的合蚌路时,与潘小妹比邻座位上的一老年人,拿出一瓶健力宝饮料在手中晃了晃,拉开拉环,饮料喷到一男子身上,该男子说:“老人家,开饮料都不会开,我帮你开吧。”男青年在拉开拉环时,把事先备好的假奖牌乘人不备插入瓶中,并把带有“奖”字的拉环换上,激动地对老人说,“老头子,你中大奖啦!罐里肯定有奖牌。”便让司机停车,下车把饮料倒了,让另一位陌生的乘客从罐中取奖牌,一看,是“
八万元”的奖牌。车中有人大喊,“老人家,你幸运中了这么大的奖!知道在哪儿领奖吗?去广东领奖,坐飞机要七天,坐火车要一两个月。我给你钱买香烟抽抽,把奖牌和拉环卖给我吧。”众人劝说着,哄抬着,有人出300元、有人出500元、有人出800元……纷纷要购买老人手中的奖牌与拉环。这时与潘小妹同座位的一名男子说:“姑娘,看你很有钱,像是在外面见过大世面的人,你出点钱把奖牌和拉环买了吧……”潘小妹看了看奖牌和拉环的奖字,还有那“八万元”奖,果断地从旅行箱底拿出钱,以1200元购得奖牌和拉环,成交后车便行至一小站,老人说到站了下车,有五名男子也悄悄地陆续跟随他下车了。

  车行至八斗派出所附近,有好心人指点说:“小姐,那伙人好像是骗子。”潘某心中一惊,立刻下车到八斗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未发现犯罪嫌疑人,遂驾警车带着受害人沿路搜索,在合蚌路上,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一辆红色面的车上,遂将该诈骗团伙成员全部拿下。

  现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肥东警方刑事拘留。

  ·郑峰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