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捣毁吸毒窝点 抓获网上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11月6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果断出击,捣毁了位于我市某歌舞厅内的一个聚众吸毒窝点,同时还将隐藏在吸毒者中的一名杀人在逃达4年之久的网上逃犯陆某抓获归案。

  早在今年10月份,禁毒支队就接到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转来的群众举报:位于合肥市长江东路上的某歌舞厅里经常有人聚众吸毒。禁毒支队二大队迅速对此进行调查核实,很快发
现那家歌舞厅果然有不少青年男女经常聚集,从其怪异的行为可以判断他们在该歌舞厅包厢中吸毒的嫌疑很大。于是,民警悄悄地在该歌舞厅内布控。

  11月6日凌晨,警方得到消息,又有数十名青年男女分别聚集在几个包厢内疯狂摇头,禁毒支队领导迅速组织力量,在防巡支队的配合下,10多名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分别从5个包厢内当场抓获25名正在吸食k粉和摇头丸的社会闲杂人员,并收缴毒品k粉0.75克、吸毒工具塑料管数根。

  这伙人被带回审查后,确定有20人当晚吸食了毒品k粉或摇头丸。这些吸毒者大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其中最小的一名女孩今年才15周岁。经了解,这些人因为精神极度空虚而三五人一伙聚集在一起,开包厢一边吸食k粉或摇头丸,一边随着强劲的音乐扭动身躯,追求一种虚幻的刺激。很多人因此染上毒瘾而不能自拔。

  细心的缉毒警察在审讯时还得到一条线索,这些吸毒者中可能还混杂着一名在逃犯。于是他们通过网上比对,发现其中一个化名邓小刚的吸毒者形迹可疑,便重点对他进行调查,最终确定他就是2000年10月31日伙同他人在合肥市萨克斯酒吧将他人打死后逃窜的陆某(男,34岁,合肥市瑶海区人)。我市警方整整对陆某通缉了4年,但每次抓捕都被他侥幸逃脱。

  目前,网上逃犯陆某移交庐阳分局刑警大队处理。20名吸毒人员及歌舞厅业主也得到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解正钧·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