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非公百强企业长三角区入围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56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4日消息中国非国有企业的成长榜———「中国成长企业一百强」第三届排名结果今日在北京揭晓。江浙长三角成长企业发展最快,沿海沿江企业占大部分。

  这项由《当代经理人》杂志、首都经贸大学、中华留学人员创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活动,得到中国工商联经济部和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的支持。评委会和调研组历时一年,汇集二十三个省市及二十个行业的企业资料筛选而成。

  据悉,参评标准为年销售在一亿元以上的非国有控股和非上市公司,以营业收入总额成长率指标来代表成长速度进行排名。

  位居排行榜之首的是新疆天地集团有限公司,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摘取营收总额和资产总额两项桂冠,净资产第一的为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和人民电器集团分别占净利润第一和缴税总额第一的位置,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则夺得员工总数第一。

  统计数字显示,去年中国成长企业一百强的营收规模合计近二千一百亿元人民币,占全国GDP百分之一点七九,同比增长五成多。一百强成长企业中,有限公司、民营、股份制和私营分别占百分之三十二、二十五、二十二和十九。

  百强成长企业涵盖二十个行业,其中纺织服装业最多,占百分之十六。从地区分布来看,沿海沿江企业依然占大部分,占百分之七十七。从省份地区来看,江浙长三角一带最多,其次为辽宁及广东。来源:浙江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