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六城市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35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艳) 日前,国家统计局首次发布了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我省有6个城市榜上有名。

  本次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信息发布,是首次对我国设区城市的综合实力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估。由国家统计局城市社会经济调查总队根据城市人口与劳动力、经济、社会、基础设施、环境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全面反映出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

  我省进入全国百强行列的城市分别为,石家庄第26位、秦皇岛第29位、保定第51位、唐山第64位、廊坊第86位、沧州第89位。本次综合实力进入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天津、南京、大连、杭州、沈阳、哈尔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