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腐败老总狱中享受分红 广州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广州消息:轰动一时的广州东百集团原总经理梁力伟腐败案再起波澜。梁力伟因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三罪并罚被广州中院判刑20年之后,这名腐败老总在监狱中还享受着犯罪期间花180多万元购买的东百股份的巨额分红。

  梁力伟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共人民币73.5万元,港币4.5万元;贪污公款人民币24万元;有人民币1369115.09元、港币248万元、美元1.8万元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

  在服刑期间,腐败老总梁力伟在狱中仍享受巨额分红利益,究竟是否合法?此事已引起广州市纪委的高度重视。在日前的广州市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工作会议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振中表示,目前市纪检部门已协调有关司法机关,开始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