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时处理两笔业务,导致身份证被错拿。昨晚张阿婆致电本报表示疑惑——银行的一米线撤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银行业务再繁忙,一米线的规定也应该遵守。如果连银行工作人员都不主动督促执行的话,这样的规矩还有啥意思?”昨晚8时,家住车站北路715弄78岁的张阿婆给本报962288热线打来电话,诉说了她在银行遭遇的疑惑。

  前几天下午3时许,张阿婆前去凉城路建设银行分理处。银行里顾客很多,共开设了3个柜台。张阿婆等了一个多小时后,1号柜台上方的屏幕上显示张阿婆的331号。柜台上,前
一位顾客还在埋头填写着单据。张阿婆犹豫了一下才走上前准备存款。“我按密码、交单据的时候,前面那个小伙子一直都在我身边。尽管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为了息事宁人,我也没说什么。”

  不一会,那小伙子也填完单据递进了柜台,柜台小姐什么都没说就收了下来,同时开始处理两笔业务。几分钟后,柜台小姐将一沓厚厚的票据证件往窗外一推,那小伙子一把抓了起来,看了下才还给张阿婆。“当时两个人的业务都在处理,我想拿错也是正常的,就没多说什么。”可走了没几步,张阿婆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见了,回头去找,才发现已被那男子放进了上衣口袋。“虽然他一直说是无心的,但是一旦被拿走,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张阿婆向银行工作人员抱怨时,对方却以银行业务繁忙,不用死守一米线规矩,可以两个人同时办理为由顶了回来。“这一米线的规矩是银行自己定的,怎么能说改就改了呢?”这么一来,张阿婆倒真有些看不懂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