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纷说马汉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26 新闻晚报

  妻子 :不知道丈夫是杀人犯

  与马汉庆结婚六年,育有一女的李某称,她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杀人犯。

  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说,她是马汉庆妻子的好朋友,在看到媒体对马的报道后专门来看马的妻子。当她得知马的妻子从11日傍晚就被警方带走一直未回时,该女士感叹说,
“太可怜了,马汉庆真是把她们母女两个害惨了!”

  她说,马汉庆和她的妻子认识六年了,其妻仍没有去过马的老家,连其家的具体住址都不清楚。“我跟她说过好多次,让她随马回趟老家,可是她说马总是有推脱的原因。”

  目前,马汉庆的妻子李某已被拘留。

  保安:“他晚上很少出门”

  1996年在武汉持枪杀死3人抢劫人民币65万元后,马汉庆潜逃至三亚,随后在三亚租房住。“这个人晚上很少出门,呆在家里的时间多,有时也和邻居打打麻将。”盛京公寓的一名值班保安这样形容马汉庆,“女儿上幼儿园大多数都是他接送。”

  左邻右舍都说,马汉庆给人的印象很不错,邻居们也经常与他打麻将,他也很少与老婆吵架,还做家务,擦地板。

  “马汉庆在三亚不做什么事,整天吃喝玩乐,但没想到他是杀人犯。”

  修理店:“他只说两句话”

  住在盛京公寓一名姓刘的摩托车修理工说,几年来,马汉庆经常来他这里修理摩托车,但他只说两句话:一句是“轮胎坏了”;另一句是“多少钱?”从来不多说话,有时候,马汉庆将摩托车推到修理店后就走了,只说:“车坏了,修理好我再来要。”随后便走了,交钱时也从不讲价还价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