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办方称珍珠被盗涉嫌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42 东南快报

  正在国展举办的“2004年国际珠宝展”传出16颗价值8万元的黑珍珠被盗事件后,昨天,珠宝展主办方向记者表示,此事尚在调查之中,参展商是否确实发生了珠宝失窃,目前还存在疑点。

  “我们认为这件事情最大的疑点有两个,一是失窃的当天他们没有报案。其次,他们第二天报案时,问他们失窃的经过,是在哪里丢的,怎么丢的,却说不清楚。”中宝展览有
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淑琴对记者说,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昨天她从公安局了解到,报案的人突然“不见了”,问公司其他的人,也都说不清楚此事。

  “如果真的是发生了珠宝失窃,按常理来说,应该是理直气壮地来寻找和配合调查,而不应该避而不见。因此,不排除有报假案或有人从中炒作的嫌疑。”刘淑琴说。

  报称丢失了16颗价值8万元的黑珍珠的是此次“2004年国际珠宝展”的参展商———北京采滢庄珍珠有限公司。(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