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男孩钻进川航客机起落舱一死一伤专题 > 正文

两男孩钻进客机起落舱追踪:昆明机场承认有失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云南今天消息据今天《都市时报》报道:昨天是昆明机场“11·11”事件(本报前日曾作报道)发生后的第三天,昆明机场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媒体面前坦诚,昆明机场确实对“11·11”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愿与死伤少年的家属协商解决。

  昨天,“11·11”事件中坠亡少年束清的家人已来昆明,开始与机场方接触,幸存少年梁攀龙的家人则至今未到。

  昨天,昆明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进胜说,一般飞机在起飞之前,都应由安全人员对飞机进行一次安全检测,只有检测通过了,飞机才能起飞,而11月11日这天,两名少年爬进川航3U8670航班,安全人员并未在飞机起飞前进行检测,错失了发现两名少年的可能性。

  昆明机场的负责人认为,自己承担责任的同时,航空公司也应承担一部分责任,航空公司没按要求对飞机进行航前检测。

  按照昆明机场的说法,昆明机场11日上午8时12分发现14岁少年束清坠亡在跑道上,9时43分接到重庆机场发现另一名少年随飞机降落的情况。

  王进胜说,昆明机场在发现第一个少年坠落后,接到重庆机场情况报告之前,没有想过是否还有其他人处在飞机的危险部位,他们发现情况时飞机已快要降落在重庆,想采取紧急措施也来不及了。(紫/编制)

  相关专题:两男孩钻进川航客机起落舱一死一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