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些议员欲就汇率问题起诉中国美国政府拒绝接受这一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11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2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2日发表一项声明,拒绝接受一些美国议员提出的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向世界贸易组织起诉中国的要求。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女发言人尼娜·穆尔贾尼在声明中说,中国政府已在金融决策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上述要求无益于解决问题,而且目前来说弊大于利,因此布什政府必须拒绝接受这一要求。

  约30名美国国会议员9月底要求布什政府根据美国的贸易301条款向世贸组织提出诉讼,无理指责中国操纵人民币汇率从而在对美国出口方面获取不公平贸易利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