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OGO超市紧急停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50 北京晚报
SOGO超市紧急停业(图)
  本报讯(记者霍雷 龙露 杨滨)今天上午9时30分,记者再次赶到SOGO,发现通向超市的电梯口立着一块牌子,上写“超市暂时停业,请您谅解”。从电梯走到地下一层超市门口,记者看到超市门口还拉着警戒线,几名保安站在线内外把守。十几分钟内,不时有顾客询问超市是否开业。记者看到,除SOGO的超市暂时停业外,商场的其他地方都在正常营业。昨天晚上9时35分,位于宣武门的SOGO地下超市开始拉起警戒线。超市收到匿名勒索信,声称其在超市内的商品投毒,须得到巨额现款才可保超市安全。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个装有可疑物品的包和信件。记者今天从警方得到证实,经过连夜调查,警方已基本查清该男子大体年龄在30岁左右,并锁定了他的一些体貌特征,目前正在抓捕之中。

  今天上午,SOGO商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地下超市近一段时间都不会营业,何时营业要等警方做出调查结果后再作决定。目前商场其他楼层经营正常,没有受到影响。

  网络编辑:张宁

  海尔首推家居集成服务

  上千平方米家具厂房火中坍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