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虎斑发威二百人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42 法制晚报
老虎斑发威二百人中毒(图)
这就是肇事的老虎斑。 图/《信息时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东中山市发生一起特大食物中毒事件,至少200人因进食一种名叫“老虎斑”的深海鱼而中雪卡毒。

  据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中毒者介绍,前晚8时,她到某酒店参加同学的婚宴。当晚出席婚宴的有近700人,席间很多人吃过“老虎斑”。从当晚到昨日,陆续有人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据我了解,中毒者有近400人,只不过程度不同。”这名中毒者说。

  在一家收治中毒者的医院,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到昨日15时,因吃‘老虎斑’中雪卡毒住院的有近70人,其中10多人症状严重。”而另一家医院收治的中毒者更多,至少在150人以上。一名知情者透露,两家医院加起来,至少有200人中毒。

  作者:汪万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