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空军及国航继续在津招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05 天津日报

  汪伟古光启

  本报讯 (记者汪伟通讯员古光启)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5年海军、空军,以及国航天津分公司继续在津招收飞行员。

  招生对象:参加2005年全国普通高考的应届男性高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1985年9月1日至198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及所在学校正式学籍。

  招生计划:

  海军在津计划招生10人。招生范围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静海县、宝坻区、宁河县、蓟县、大港油田,文科、理科考生均可报考。录取新生学习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飞行基础训练,为期一年半,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进行。第二阶段为飞行专业技术训练,为期两年半,在海军飞行学院进行。

  空军计划在津招生15人,招生范围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文科、理科考生均可报考(语种限英语、俄语),录取新生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

  国航天津分公司在津计划招生35人,招生范围为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塘沽区、大港区、东丽区、大港油田,限招理科考生。录取新生在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学习。

  报名考生经所在中学推荐把关、相关单位招飞中心的初检、全面检测、复检和政治审查,达到飞行学员选拔标准,并参加200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条件,由招生单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单独提前录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