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长韩寓群强调建设服务型政府支持民企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1月15日消息(记者柴安东)山东省省长韩寓群日前在山东大型民营企业力诺集团召开的现场会上,对不久前德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菲舍尔访华期间专程来到力诺集团慰问一事深有感触,他强调要建设服务型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省长韩寓群强调建设服务型政府支持民企发展

  山东省省长韩寓群(左)在力诺集团召开的全省现场会上接见集团总裁高元坤(中),并与外国专家亲切握手

  韩寓群省长说,前不久(7月16日)德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菲舍尔访华期间,为了一个新厂房落成典礼,就专程从北京坐飞机到力诺来剪彩。他说,一个国家领导人,为了一个在外国场地上的一个企业办一座厂房,就坐着飞机从北京专程赶来,就专门干这一件事,干完了接着就走了。我想,我们的各级领导人也应当关心不同所有制企业的发展,我们也要为它创造发展的条件。这件事说明德国政府是明确支持这个企业与我们山东力诺合作的,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启发。

  在此前的山东省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上,韩寓群表示,政府要着力解决越位、错位和缺位的问题,建设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政府。

  在得知力诺集团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能力并在技术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之后,韩寓群表示,我们的民营经济发展到一定的时候,要跳出原来的传统产业,走向一个更高的起点去发展,民营企业完全可以做强做大。

  韩寓群同时表示。调整经济结构不仅仅是传统产业、国有企业在里面做,我们的非公有制经济也是调整产业结构的一个生力军,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依靠科技进步,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走向国际化,与国际上一些大公司结合起来。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陆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