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穆斯林欢度开斋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1 北京日报
  龙新民等前往祝贺首都穆斯林欢度开斋节
首都穆斯林欢度开斋节(图)
  本报讯(记者黄秀丽)昨天是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兹别克、塔吉克、柯尔克孜、塔塔尔、保安、萨拉、东乡10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全市广大穆斯林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开斋节,约2万余名穆斯林群众入寺参加会礼。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副市长孙安民、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等前往祝贺。

  上午,龙新民、孙安民、王长连等来到牛街礼拜寺,看望了北京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阿訇等宗教界人士。龙新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都各族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首都20多万穆斯林群众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首都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首都广大穆斯林群众和全市各族人民一道,珍惜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市领导来到牛街街道观看了少数民族群众表演的武术、摔跤、掷子、花毽等传统民族体育项目和各种群众性的文化体育健身表演,并向少数民族群众祝贺节日。市领导还与少数民族群众共同观看了由北京少数民族联谊会和牛街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的“欢度开斋节”文艺演出活动。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