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明市闹区五巡警三路围歼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三明市三元闹市区13日下午上演一部“警匪片”,一名劫匪抢劫被巡警发现,随后110指挥中心调来4名巡警,5巡警分三个方向狂追了500多米后,终将持刀反抗的劫匪抓获。

  13日下午15时15分,三元区交巡警大队摩托车组民警陈岩松在火车站路段巡逻,途经三元宾馆处,听到群众大声呼喊:“有人抢劫了!”只见一年轻男子挣脱一位中年妇女,朝
人多的地方拼命逃窜。民警陈岩松骑着摩托车立马追击,紧紧咬住这名劫匪,不让其脱离视线范围。当地110指挥中心迅速调集了4名交巡警,分别从城门口和芙蓉新村路口往案发现场火速增援。在与民警陈岩松取得联系得知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后,两警组民警迅速朝城关大市场方向靠拢。

  此时劫匪已成了丧家之犬,被三组民警分别从三个方向堵在三元五交化公司门口。面对追至的5名警察和围观群众,劫匪两眼冒出凶光,突然伸手欲从裤子口袋掏出什么东西来,民警陈岩松乘其不备从其身后将其扑倒,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收缴水果刀一把,并缴获赃物金项链一条。

  经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名叫朱兴,男,28岁,顺昌人。大白天在闹市区紧紧尾随戴金项链一中年妇女,选准在桥头交叉路口处,乘中年妇女不备,从身后抢得金项链刚想逃窜,想不到被中年妇女拉住,情急之下对中年妇女拳打脚踢,拼命挣脱,不料却被交巡警逮住。目前此案已移交给城关刑警中队处理。

  感谢三明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30元

  N本报记者 林海峰/通讯员/张铭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