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桑拿时摔了一跤趾甲没了 消费者获赔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福州的王先生在洗桑拿时摔了一跤,脚指甲给摔没了,经过福州12315调解,王先生获得了500元赔偿。

  11日,福州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去金泉路的聚福徕桑拿城消费,在淋浴房淋浴,不小心滑了一跤,由于淋浴房的磁砖太滑,并且是坏的,有个窟窿。他的脚趾滑到洞里,趾甲被整个掀翻,并掉在了地上。

  王先生认为,自己到桑拿城消费,趾甲却被桑拿城的磁砖掀翻,桑拿城应该负主要责任。于是,他向桑拿城提出了2000元的赔偿,但是,桑拿城方面表示,趾甲掀翻主要原因是由消费者饮酒过多、站立不稳造成的。因此,桑拿城只答应免去其当天消费款,并赠送一张该桑拿城的免费卡。双方争执不下,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向福州12315投诉。

  福州12315工作人员到场后,认为桑拿城存在安全隐患而没有及时处理,有一定过错,但王先生提出的赔偿2000元过高,故建议商家赔偿500元。

  经过12315调解,最后,王先生获赔500元。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