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均瑶早逝引健康关注 医院肛肠科门诊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3:02 都市快报

  年仅38岁的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瑶因肠癌英年早逝,杭城各家医院肛肠科门诊量最近都有所上升,下城区中医院肛肠科门诊量这两天增加了35%左右。

  王均瑶所患的肠癌是最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之一。下城区中医院肛肠科陈医师说,导致肠癌的原因很多,如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大肠某些良性病变和遗传因素等。肠癌不发病则已,一旦发病便非常严重,病程发展快,治疗结局不好,病人术后5年生存率不到30%。由
于肠癌初期很多症状与痔疮极为相似,肠癌患者中,约有60%以上曾被误诊为痔疮。

  与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直肠癌等其他肛肠疾病相比,痔疮的临床发病率最高,达87%,俗语“十人九痔”意即指此。

  痔疮分为内痔与外痔。外痔的症状以疼痛搔痒为主,而内痔则以流血及便后痔疮脱出为主。由于痔疮的传统手术治疗较痛苦,且费用高,一些痔疮患者往往采取保守的饮食疗法。

  但当痔疮发生出血、肿块从肛门脱出等症状时,就必须进行手术治疗。下城区中医院肛肠科最近引进的美国ZZ型全电脑数码肛肠综合治疗仪(由电脑肛肠影像检查系统及治疗系统组成),对各种肛肠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该检查系统能对肛门内外疾病的表象进行清晰的摄制储存,并对治疗进行全程监控,患者可通过电脑屏幕看到痔疮消失的全过程,并提供治疗前后对比照片打印。

  电脑肛肠治疗系统通过每秒48万次频率震荡的高频电容磁场,作用于痔核基底部组织并产生磁热效应,瞬间使之脱水、干结自然脱落。

  这种先进的美国进口综合治疗仪对痔疮、肛乳头肥大、直肠息肉一般治疗一次就能消除症状,而对肛裂、肛瘘、肛周脓肿也有较明显的疗效。

  即日起至11月21日,杭州市下城区中医院推出“关爱生命,留住健康”优惠周活动,肛肠科的检查费和手术费均优惠20%,保健咨询可以通过85455175热线进行。

  (记者秦锋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