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通表示设法改进话机 警方愿联手打击不法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6: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各方反应,不少读者来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拿出措施,彻底根治这一顽疾。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部门。

  铁通武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不法分子还是比较“专业”的,他们抓住了投币话机的“软肋”。这是个技术问题,我们会尽快召集公司市场、技术部门一起研究,设法从技术上加以改进,比如,采用改变听筒挂钩结构,不留缝隙等方式,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站前派出所一名负责人说,铁通公司可以在此设点管理,派出所愿意与铁通公司联手打击不法分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