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三人吃晚饭突发争执 大儿子乱刀砍死老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35 桂龙新闻网-南国今报

  昨晚7时30许,柳州市北雀路柳钢12区内突发血案,一家三口在家吃晚饭时突发争执,随后大打出手,结果老父亲被大儿子乱刀砍死。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只见一男子浑身是血地冲出宿舍区门口,刚好撞上一辆路边的120救护车,车上的医护人员当即将该男子送往附近的柳钢医院。在医院里,被雀山派出所的一民警撞见,在民警追问下,该男子透露,此前他和大哥及64岁的父亲在家吃晚饭,父
亲与大哥突然发生了争执,随后大哥便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朝父亲砍去。父亲受伤后冲进了卧室里,大哥也追了进去,他当即也操起一把刀冲进卧室阻止大哥,结果兄弟二人就对砍起来,最后他也受了伤,只得从家里跑了出来。

  民警大致了解情况后,随即赶往该男子家中,现场将其大哥控制后发现,被砍的老人已经气绝身亡。而行凶者的背部也受了伤,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昨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将现场封锁进行勘查,附近的居民反映,事发时,宿舍区内还在停电,直到事情发生后,大家才知道发了血案。记者随后从柳钢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兄弟二人均已被送进手术室抢救,其中弟弟伤势较重,头部和背部均有多处刀伤,目前已处于昏迷状态,至记者发稿时,他还未在抢救中清醒过来。

  据悉,案中当事3人系一家人,均姓温。 (许如君 陈佳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