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泛凝聚力量促进全面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6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11月15日电(记者张景勇王金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重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10日至15日,贾庆林在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大
足、九龙坡、沙坪坝、万州、云阳、奉节等地进行调查研究。

  贾庆林强调,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继承和发展党的三代领导核心关于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我们一定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保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高度,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发展的整个过程和各个方面。

  贾庆林非常关心三峡工程建设和移民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我们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解决好库区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保质保量地完成库区移民迁建任务。

  贾庆林在同重庆市政协、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见面时强调,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发展阶段,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