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嘉璐在河北省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常俭、张淑会)11月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在衡水等地视察指导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田陪同视察。

  许嘉璐听取了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视察了衡水市内画艺术之乡博物馆、汽车能效环保电控装置演示现场和衡水湖国家自然保护区。

  在充分肯定衡水市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后,许嘉璐说,本世纪头20年是我国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牢牢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居安思危,扎实工作。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按照“五个统筹”的要求,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分析研究本地优势,找准切入点,把国家宏观政策、上级决策和本地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社会可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发展、改革和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把加强和改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根本途径,把党的领导、依法治市和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努力形成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决策机制,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可靠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在我省视察期间,许嘉璐还到河北师范大学作了题为“文化·民族文化·校园文化”的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