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醉酒六亲不认 打死亲兄弟酒醒后悔已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9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顾然)一对亲兄弟都嗜酒如命,一喝多了就六亲不认大打出手。14日晚,张氏兄弟酒后再次动手,哥哥用折叠椅将弟弟打死,酒醒后后悔已晚了。

  15日零时许,吉林市龙潭公安分局遵义派出所接到张某报案,称当日18时,儿子张增一到家就躺在床上,脸上带伤,20时从床上滚下来身亡。

  1时44分,龙潭刑警一中队队长杨正飞等赶到现场,在张家的水池边发现血迹和血脚印,但与死者的鞋底花纹不一致;张增的姐姐称弟弟死时,大哥张顺在现场,后来走了,可张父却称大儿子没来过;其父还称张增躺在床上时脸上有伤,但床上没有血迹。警方断定张增是死在家人手中,再次与张父交谈,他终于交代,是大儿子杀死了小儿子。

  3时许,张顺在家中被警方抓获。据张顺交代,当晚,他喝完酒去父亲家看儿子,遇上也刚喝完酒的弟弟,当时弟弟要和他再喝,被他骂了一句,弟弟就用拳头向他比划。他便和弟弟厮打起来,并拿折叠椅向弟弟头上砸去,后来他发现弟弟不动了,用手巾擦掉弟弟头上的血后,发现弟弟已死亡了。(文中均为化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