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实事办首日收到百条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56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陈雷)11月15日是沈阳市政府开门征集“2005年政府为民办 实事”建议的第一天,截至当日17时,市政府实事办共收到信件8封、电话28个、电子邮件48封,征集建议上百条。

  虽然群众电话从一早开门就没停过,但是令实事办工作人员苦恼的是,许多群众未能很好地理解政府开门“纳谏”的 范围和含义,片面地将实事办征集热线当成了向政府部门
反映问题的电话。

  在此,市政府实事办希望借本报向市民解释,此次实事办征集的建议,是供市政府决策2005年为群众要办哪些实 事的参考,因此要求市民提出的建议,要具有一定的共性和普遍意义,而非个别市民的实际困难或者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外,市实事办希望市民在提建议时,用词简单扼要、清晰明了,尽可能压缩通话时间,以免占用其他建议人的时间 。

  实事办的作息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