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缉犯马汉庆今日被押回新疆 民航允许飞行押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3:59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据天山网-新疆都市报消息,有关方面介绍,身负4条人命、公安部A级通缉犯马汉庆将于今日被押回乌鲁木齐市。

  报道介绍,乌鲁木齐市警方此次前往三亚的民警有3名,还有两名自治区公安厅的工作人员及《案与法》栏目的工作人员。今日18时许,民警将押解着马汉庆从三亚启程中途经广州飞回乌市,预计23时许到达乌市。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飞机不允许押解重案犯罪嫌疑人。像马汉庆这样的特大重案犯罪嫌疑人,背负多条人命,作案手段残忍,对飞行安全有可能产生隐患,因此乘坐飞机押解需要经过有关部门特批后,民航方面才会破例允许,而且海南又没有直达乌鲁木齐的航班。乌市警方经过与公安部及民航部门协调,对此次押解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

  15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抓获马汉庆时收缴其作案手枪一把,子弹17发,这是马汉庆重要的犯罪证据,必须带回乌市。但根据民航的规定,任何人员不得持枪登机,而且手枪作为一种杀伤性武器,也不能随机托运,所以作案工具将采取另外的方式带回。(田园)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汉庆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