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主与法制时报专题 > 正文

谁在制造繁荣的“性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8:22 民主与法制时报

  

  谁在制造繁荣的“性产业”

  将组织、介绍卖淫嫖娼当作“产业”在做。这是记者采访上述案件后的印象,而能佐证这一印象的是,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在介绍卖淫过程中不仅分工细致,而且舍得投入。

  如某东北女,26岁,原为坐台小姐,今年夏天跟男友一起来沪发展,很快决定从事“拉皮条”行当。为了把“生意”做大,她在上海西区某高档广场以5000元/月租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又每月花费2000元从东北请来其大姐负责他们的日常生活,在招募了一批卖淫女后,自己和男友则整天泡在网吧里,上网联系业务。

  组织、介绍卖淫者之所以舍得投入,是因为这档事“来钱特别快”。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涉案的某犯罪嫌疑人,通过介绍卖淫,35天即获得了8万元的非法收入。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其众多的银行卡中,办案人员抽查了其中一张的资金进出情况发现,其来沪半个月中,每隔一天就有三、四千元的进账。

  显然,“赚钱容易”不仅是“老鸨”们操此行当的最根本的动机,也是很多卖淫女走上这条道的最直接原因。但“赚钱容易”背后还隐藏着一些鲜为人知的赔付青春的辛酸和残酷。

  聊天室成了介绍卖淫的平台,上贴的女孩大多是二十岁上下的年龄,豆蔻年华宁愿卖身挣钱,图的是轻松和不劳而获,失去的却是人的尊严。在反省我们的教育缺失的同时,我们不得不呼吁早日完善对利用网络犯罪的立法。(本报特稿/特约记者 靳伟华)

[上一页]  [1]  [2]  [3]

  相关专题:民主与法制时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