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专题 > 正文

2004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健敏)从即日起,本报“2004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同时,受中央电视台邀请,本报再次作为与央视合作的河北惟一指定媒体,继续为央视“大众汽车杯2004感动中国”推举年度候选人物。

  去年,本报与央视合作成功举办了“2003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活动中,读者以来函、来电、短信等形式投票近万人次,著名作家铁凝等我省
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做活动评委,评出了郭光允、李晓红等十大年度人物。

  今年,本报继续推举“2004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

  2004年,谁感动了河北?是感动胡锦涛总书记的抚宁县好支书李家庚,还是历尽5年艰辛为妻女打赢艾滋官司的武安农民王为军;是为阻止歹徒伤害幼儿园孩子而牺牲的辛集女护士郭钗,还是在瞬间把生存的希望让给学生的邢台好教师荣朋秀……燕赵自古多慷慨悲歌之士,在河北这片热土上,每时每刻,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深深感动。或许他们身份各异,背景不一,或许有的事迹已经见诸媒体,有的还不为人知,但他们用负责的言行和执着的精神,诠释着一个人对国家、社会应该担当的责任;他们都有一颗美丽的心灵,用自己的故事,解读人与人之间应该有着怎样的情感,带给人们感人至深的心灵震撼。

  在此,本报诚邀读者再次加入这次岁末年初的感动之旅。

  从即日起,读者可通过来函、来电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推选您心目中感动河北的年度候选人物。届时,本报将派记者采访这些候选人物的感人事迹,并在本报《新闻周刊》上特辟专版推出。我们将以专家评选和读者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评出10位感动河北的年度人物,并作为河北省的候选人推荐给央视,参加“2004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全国评选。

  欢迎读者积极参与,推荐您心目中的2004感动河北年度候选人物。

  欢迎商企界有识之士与本报密切合作共襄盛举。

  来函请寄: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10号燕赵都市报“感动河北”组委会收,邮编:050013。

  感动热线:0311-8631208、13831148000。

  E-mail:yzdsbxwzk@sohu.com

  相关专题:感动中国-CCTV2004年度人物评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