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举行“七艺节”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41 浙江在线

  今天,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浙江音乐厅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七艺节”组委会主任梁平波,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七艺节”组委会副主任陈敏尔,副省长、“七艺节”组委会副主任盛昌黎等出席。

  梁平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和“七艺节”组委会,向在本届艺术节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各承办城市、省市各有关部门和所有参加“七艺节”筹备、承办工作的同志,
以及热情赞助支持“七艺节”公益性活动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各承办城市党委、政府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获奖剧组表示热烈祝贺。

  梁平波强调,“七艺节”的成功举办对于我省今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文化事业持续繁荣将产生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七艺节”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展示了浙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综合实力与巨大潜力,将有力推动我省文化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文化大省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对于不断提升软实力、增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竞争力也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积极的影响。

  梁平波指出,“七艺节”之后,要把良好的文化环境保持下去,不断增强文化的主导作用,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要让各地的先进文化设施发挥积极的作用,形成有利于艺术精品创作、生产、传播的长效机制;要把更多的优秀剧目推向市场广泛演出;要继续探索“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路子,积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盛昌黎代表省政府和“七艺节”组委会宣读了嘉奖、表彰决定。杭州市组委会和宁波、温州、绍兴、嘉兴分会场组委会获得了“七艺节”优秀组织奖。会议还表彰了167个“七艺节”先进集体和556个“七艺节”先进个人;并对获得“文华大奖”的《典妻》、《五姑娘》剧组,获得“文华大奖特别奖”的《真假悟空》剧组,获得“七艺节特别奖”的开幕式文艺晚会《洒满阳光的天堂》剧组和群众文化开幕演出晚会《风从东海来》提出表彰和奖励。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