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半个日本人自居的李登辉变装日本漫画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以半个日本人自居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16日变装日本漫画人物,为自己创办的“李登辉学校”宣扬“台湾主体性”的网站代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把自己“扮”作日本人、自称“李塾塾长”的李登辉称,自己过去在中学时期,也曾参加剑道比赛,在日本军中也是如此,因此并不担心扮演日本漫画中精于剑道的“热血校长”。

  据了解,日本名字叫“岩里政男”的李登辉的扮象,是根据日本知名漫画《魁!男塾》的样本,由李登辉扮演漫画中男塾塾长“江田岛平八”。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