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直销管理条例尚未报送国务院 年内不会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来自国务院法制办的消息,目前由商务部起草的《直销管理条例》尚未报送国务院。法制日报的报道说,这将意味着这一备受关注的立法不可能年内出台。

  业内之所以盛传中国将在年内出台首部直销管理法规,理由是中国在加入WTO时承诺,中国将在今年12月11日后取消对直销的限制。

  据介绍,12月11日是中国承诺取消直销限制的期限,但并没有承诺立法一定也要出台。目前,有关的直销管理法规还未上报国务院,按通常情况看,即使商务部在近期内完成上报工作,在国务院法制办阶段还需要履行常规的征求意见、开座谈会、研究修改以及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等环节,而现在离年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指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立法会出台是不可能的。(李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