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审结跨区域团伙贩毒案 香港籍毒犯被判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人民法院报报道,昨天上午,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跨区域团伙贩卖、运输毒品案进行了宣判。李海雷、潘龙辉等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刑,其中香港籍毒犯陈志强以贩卖毒品罪被判处15年徒刑,并没收财产5万元。

  今年1月,陈志强在深圳将300粒摇头丸和12盎司K粉卖给江西籍毒犯潘龙辉,随后潘龙辉来到江西九江又将毒品全部卖给了上海籍毒犯李海雷。同年2月,陈志强在深圳市再次
将300粒摇头丸和18盎司K粉卖给了毒犯潘龙辉,随后潘龙辉在江苏无锡将毒品卖给了毒犯李海雷。

  今年1至2月,毒犯李海雷还先后多次伙同上海籍毒犯吴伟和无锡籍毒犯郭丹丹在苏州将大量摇头丸和K粉贩卖给吸毒人员。今年2月15日,江西籍毒犯卢峰从深圳市将被告人潘龙辉从陈志强处购得的300粒摇头丸和18盎司K粉带到无锡进行贩卖。

  案发后,警方查获摇头丸230余克,K粉400克,赃款4900元。(张骏、朱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