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心芳会见芬兰对外贸易与发展部长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4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11月16日,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心芳在京会见了由芬兰对外贸易与发展部长保拉·莱赫托迈基女士所率的双边合作经贸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国环境政策焦点和行动以及中国对芬兰核心净化技术的需求和发展机遇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心芳对保拉·莱赫托迈基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正在大力推行循环经济,希望能够发挥后发优势,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综合治理,对废弃物品进行综合利用。
中国非常乐意与芬兰加强联系与合作,也非常欢迎芬兰的先进技术、设备移植到中国来。

  保拉·莱赫托迈基女士说,非常感谢王心芳副局长的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不虚此行,在此获悉了与中国进一步开展环境技术合作的途径和方法,她还向王心芳副局长转达了芬兰环境部长的问候。双方还就水、烟尘、尾气监控与监测技术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