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壳牌与天津签订可持续发展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4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日前,壳牌中国公司与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了以推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在天津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的使用,包括天然气、液化气、太阳能和氢能等,以及寻求扩大油品和零售业务的合作。天津市副市长杨栋梁、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朱坦、壳牌中国集团总裁王郁章出席了签字仪式。

  天津市副市长杨栋梁在讲话中说,天津市将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我们愿意通过
与壳牌等世界著名企业合作来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实现天津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

  壳牌中国集团公共事务董事吴凌康介绍了总投资达43亿美元的世界级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的合作案例,以“可持续发展本身就是成功的商业运营”来说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目前壳牌在天津拥有润滑油脂厂、沥青调配厂、合资油品储运公司和加油站网络,投资总额已超过7000万美元。此外,壳牌还与民间环保组织“绿色之友”合作,连续4年在中小学校开展以环境保护为内容的“美境行动”,资助在天津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教材及教师培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