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毒威胁京城超市 勒索钱财四天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5 天津日报

  饶雅洁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饶雅洁)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16日下午向媒体公布,北京警方成功破获近期以投毒相威胁进行恐吓敲诈勒索多家超市的案件,16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尹刚被抓获。

  11月12日以来,北京市七家超市先后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匿名电话,以投毒相威胁,要求商场向其在银行开户的储蓄卡上汇钱。

  经过连续四昼夜的紧张工作,专案组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6日11时25分,刑侦总队特警支队侦查员在西城区护仓胡同将犯罪嫌疑人尹刚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认了自11月10日来京后先后利用邮信、打电话等手段对本市七家超市进行恐吓敲诈的犯罪事实。他还供认了其在天津、河北保定地区利用同样手段对4家超市进行敲诈的犯罪事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