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区 通缉犯狱中“避风”刚出监车站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03 每日新报

  崔楠

  新报讯 【记者崔楠】昨天上午,一名在狱中隐瞒了杀人隐案的通缉犯,在外逃四年后被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

  昨天9:00左右,车站民警查票时发现一名男子的外貌和河北省某公安机关通缉的一名
杀人犯很相似。民警经过上网比对发现,这名男子是个“双料”在逃犯。

  此人姓马,唐山市人。1997年,唐某先在河北省甲地参与械斗将一人打伤,3个月后,又在乙地参与绑架,把被害人打死。两地公安机关先后立案侦查,将伤人械斗案侦破后,马某被抓了起来,被判刑3年。

  服刑中,唐某始终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一直没有交代在乙地的杀人隐案。乙地的绑架杀人案随后也被侦破,同伙供出了他,虽对其发布了通缉令,但在监狱里服刑的他却因祸得福,躲过了一劫。2000年他被释放后,又在外面漂了四年。昨天,他自认为事情已过去了,想回家看看,未成想,在火车站,还是被民警认了出来。

  报料人:邹文生奖 66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