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蹬三轮栽进河内 骑车人命丧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03 每日新报

  王渐王健

  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打捞新报记者王健摄

  新报讯 【记者王渐】一中年男子蹬着三轮途经金钟桥附近时,突然翻向一旁的河里,当大家将该男子打捞上来时,他已经死亡。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外环线金钟桥附近时,那名中年男子的尸体停在一旁,他骑的那辆三轮车还“扔”在河里,几名交警守在附近保护现场。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11:30左右,当时,这名看上去有50多岁的男子正蹬着三轮车沿河边骑行,突然他身子一歪,车把也顺势朝河里扭去,随即连人带车摔进了河里。

  事发后,附近交警和路人纷纷加入营救的队伍,尽管没过几分钟大家就将该男子打捞出水面,但经赶来的120急救医生证实,他已经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年男子额头上有外伤。经过殡仪馆工作人员检查,他身上除了几百元现金以及其他一些东西外,并没有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

  另外,据现场交警介绍,从他们初步了解的情况看,并没有人看到该男子骑行三轮车时与其他人发生碰撞,他们初步分析很有可能是这名中年男子途中犯病,才导致翻进河里的。截至昨天下午记者离开时,警方仍未找到该男子的家属。有关具体事发原因,也在调查中。

  报料人:杨瑞英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