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验英国”一周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将在京渝穗三地通过竞赛选派6名高中生

  新快报讯(记者 梁剑峰)由英国文化协会主办的“体验英国”竞赛已于本月初在北京、广州和重庆三地启动,此次竞赛历时2个月,将从三地甄选出6名最优秀的参赛者参加为期一周的“体验英国”之旅。

  英国文化协会曾在2002年和2003年在世界举办RealUK竞赛活动,去年,广东赛区有3位优胜者被选派英国游学。今年英国文化协会以“体验英国”的新名称延续此项活动。

  年龄在16-18周岁,现就读于广州的在读高中生都可以参加此次竞赛。参赛者需登录的网站进行在线报名,通过两轮网上在线答题的初赛,进入提交自我展示录像的复赛,2005年1月将在广州举办现场决赛,最终将从三个地区评选出6名一等奖获奖选手前往英国,从艺术、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等各方面体验英国的学生生活。

  与普通的英语竞赛不同,“体验英国”竞赛将对参赛选手的创造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进行全面的考评,英语水平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