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混凝土搅拌场 选址小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原本书声朗朗的校园,近日却突然变成了噪声连连的混凝土搅拌场。昨日,记者在仙游县榜头镇南溪小学看到,进进出出的车辆不但威胁学生的安全,而且搅拌机和进出车辆发出的噪音,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县教育局和榜头镇政府表示,将协调解决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在榜头镇南溪小学校门口看见,货车进进出出,马达的轰鸣声嘈杂刺
耳。在校园的操场上,堆满了石料、水泥和红土,一台搅拌机正不停地旋转着,发出的噪音几十米外都听得一清二楚。而离此不到10米远,就是学校的教学楼,1000多名学生正在上课。小学校长蔡振华说,学校操场是临时借用给南溪村委会的,村委会曾告诉他只借用20天。

  而南溪村委会主任陈建明说,从榜头到后坑这一段公路要灌水泥路面,镇里要求沿线各村要提供搅拌混凝土的场所,村里实在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最后只好选在南溪小学的校园内,要学校的师生“克服一下”。

  据记者了解,这段路要完工至少还要1个多月,这就意味着南溪小学全校1000多名师生还要继续忍受1个多月的噪声污染和安全威胁。

  感谢陈先生拨打本报莆田新闻热线0594-6667315提供线索,奖励30元

  N本报记者 郭光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