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筹划一身时尚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9 三秦都市报

  方案一:购买2—4件新装,与原有的服装进行百变搭配。所购服装不一定是名牌,但要做工考究、精致,并能别致而优雅地表现时尚趣味和特征。这个方案使你只要添置以下一些灵活多变的小件服装,就能显出时尚感来。

  简洁大方的长袖翻领衬衣。穿在V字领等低领毛衣或外套内,翻领是选择的重点。

  矮领套头的针织衫,领口处同样也是重点。

  高领或矮领套头的毛衣。这是常穿的休闲服装,款式、色彩、质地的变化很丰富,最少要有1—2件。

  开身的毛衣。这是毛衣中较正式的款型,可用于正式场合,所以要选择精纺的织物,表面平滑、细致、装饰少而精。

  方案二:利用配饰品来增加流行因素。佩戴饰品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时尚印象,但却可以把花费控制在小数目内配饰品的数量不要超过三件。配饰品包括发饰、帽子、首饰、围巾、手袋、手套、鞋等等,其中,最能出效果的是帽子、围巾和鞋。和谐的帽子能提升整体着装格调。围巾是表现浪漫的最好手段,色彩绚丽纷繁的大块丝巾非常适合。款式传统的齐踝黑色牛皮矮筒靴,与裙装或裤装都很相配。

  方案三:冬天气候适宜化妆,恰当的淡妆能调节气色,使脸部不至于被亮丽的服装“吃掉”,它能带给你年轻的心态和自信的气韵。选择一支具有流行色彩的口红是最简单的方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