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家具市场“偷梁换柱”防不胜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8 新华网西藏频道

  买家具时,本已看中的式样或已看中的颜色,运回家后,却发现变了模样,颜色、款式大相径庭。有的甚至出现表面大块磨损。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拉萨市家具消费中的“偷梁换柱”现象屡见不鲜。

  家住嘎玛贡桑的董先生最近刚买了新房,入住前特意与家人到娘热路家具市场转了几圈,最终在一家店选中了一套棕色卧室家具,可是家具被运到家时,董先生却发现该家具
左上角显眼处有一大块被磨损了,于是董先生马上要求换货,可老板却说,“这个不碍事,明天拿点漆一抹,就看不出来了,再说店子就剩下这最后一套了”。争执不下,董先生要求退货,可遭到老板的拒绝。

  另一位消费者的经历更是让人气愤,杨先生最近在娘热路家具市场买了一套紫红色沙发,回到家中拆开一看,沙发颜色根本不是真正的紫红色,而且沙发靠垫里面装的全是些废海绵,有的甚至发黑,杨先生马上要求退货,可商家却说:“外面的塑料包装已经被拆开,无法退货。”

  目前,拉萨市家具营销市场中存在着巨大的漏洞,作为消费者,我们与经营者在对家具的要求上仅仅只是口头协议而已,并无真正意义上的书面协议或较合理的购销合同。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不仅要仔细看家具的式样,而且更重要的是看家具的材质。同时,也要学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我们的消费权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