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11月15日开始正式向游人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3 新华网

  2005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即将拉开序幕,本次冰雪旅游节的多项活动将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举行。净月潭滑雪场现在的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到净月潭进行了实地采访。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长春净月潭滑雪场。刚进入滑雪场,涂吹搅艘淮笃鞍籽薄嗽煅H绻皇鞘孪戎烂媲啊⒔畔碌难┖吐繁叩氖骶岸际侨嗽煅婊崛萌税阉堑背勺匀谎T诠ぷ魅嗽钡囊煜拢钦呃吹搅嘶┏〉?号雪道,雪道上有几个人
正在滑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滑雪场已于本月15日开始正式向游人开放。由于昨天不是休息日,所以游人很少。

  据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宫文彬介绍,目前滑雪场1号雪道和3号雪道已经铺设完毕,正准备造雪铺设5号雪道。

  为满足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和专业滑雪爱好者越野滑雪的需要,还将铺设25公里的越野滑雪赛道。今年是“中国长春第三届瓦萨滑雪节”,与前两届相比,今年引进了更多国家的顶尖级选手参赛,其间会穿插3个赛事;参赛选手将达5000人左右,包括欧洲近600名选手和长春市的近4000名业余选手,有23个国家参与,参赛选手人数和参赛国家数都比前两届多;本次冰雪节将会更突出群众的参与性,届时还会有长春市高校的部分大学生选手参赛,规模更大。

  随后,记者从长春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长春规模最大的莲花山滑雪场将于12月5日开业,且给了旅行社很大的利润空间,所以,旅行社对于已经在长春经营多年的净月潭滑雪场的开放并不太兴奋。(实习生 姜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