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明年南北同时大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25 北方热线网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陈雷)明年,沈阳市将启动沈北大开发和建设“大浑南”。11月17日,市发改委主任 汪涛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领导干部论坛”透露了这一想法。

  汪涛说:三年多来,沈阳市陆续开辟了六大城市发展空间:浑南新区、铁西新区、农业高新区、南北金廊、浑河两岸 开发和棋盘山旅游度假区。

  为谋划沈阳更大的发展空间,明年,沈阳市规划在六大发展空间的基础上,继续加快“大浑南”开发步伐,并启动沈 北大开发,这将进一步拉长沈阳城市南北两端的发展空间,为大东、皇姑等区发展工业提供空间,同时兼顾康平、法库两县的 开发建设。同时,围绕建设“大浑南”、启动沈北大开发、筹备世园会和浑河两岸开发,沈阳市将重点搞好道路、电力、通讯 、给排水、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