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10亿元支持“工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2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高晓红)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沈阳市明年围绕“工业年”工作主线,在工业规划 方面拟确定五项重要举措,可谓“过五关”。

  第一关:加紧整合沈阳八大领域工业资源,即汽车及零部件、飞机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冶金、有色金属、IT、医 药和化工、食品加工。

  第二关:完善招商奖励机制,对引进重大项目的给予重奖。改变招商方式,降低招商成本,改变过去“重数量、轻质 量”、“项目包装水平低、对接落地情况差”的不利局面。

  第三关:加强装备制造业,集中做大中华轿车、数控机床为代表的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推进 中华M2、宝马轿车系列开发和升级,尽快启动上海通用GL8商务车二期工程。

  第四关:把引进温闽产业集群重点放在县区工业园区,把超百亿元单体工业项目重点放在浑南、铁西、农高等开发区 。

  第五关:明年市财政要筹集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工业发展。对现有大型企业股份制改造,在争取国家政策支持的同 时,政府担负必要的改革成本,帮助企业减轻债务、卸掉包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