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征兵报名登记 体格检查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5 拉萨晚报

  本报讯11月5日至16日,我市征兵工作经过`严密组织,目前体格检查已经结束。全区的73个征兵报名点共有 4546名适龄青年报名,其中我市就有654名应征青年报名登记参军。

  报名期间,市征兵办在拉萨警备区民兵训练基地一楼大厅内分别设置了四个组(咨询组、验证组、目测组、登记组) ,由市公安局、教委、民政、监察、卫生、警备区军动科和宣保科等工作人员组成,各组详细登记了前来报名的应征青年的文 化状况(包括文化程度、
毕业学校、毕业时间等),对应征青年的文化情况进行了初步掌握。对不符合应征条件的青年,我市 征兵办的工作人员都能按照政策规定和要求,耐心详细地向家长及本人做好解释工作。

  由于前期我市新闻媒体和拉萨军分区宣传保卫科及各级征兵办广泛开展了征兵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激发了适龄青年踊 跃报名的积极性。我市经证件审验和目测合格的应征青年就有654名。

  近日,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塔杰,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副司令员罗达军及市民政局、市征兵办公室 有关领导一行还对林周、达孜、墨竹工卡三县的报名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三县的报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塔杰强 调,一定要切实把好体检关、政审关,要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地完成今年征集新兵任务。

  (余利文张玲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